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兽医护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 720 发布时间: 2019-10-12 00:00:00

2019年927日,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兽医护理专业委员会”在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怡生厅举行了专业委员会第三届换届会议及学术活动。学会理事长陈学进教授对专业委员会换届的意义和要求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兽医专业委员会提出了新的期望。学会副理事长、第二届兽医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周研究员对上届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第三届)兽医护理专业委员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第三届兽医护理专业委员会由具有扎实的兽医专业知识技能和职业道德的业内专家组成,委员会委员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具有较高学历和职称,并且在政治上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学会章程和组织纪律,热心兽医护理专业委员会工作以及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换届工作会议和学术活动由第三届兽医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潘学营博士主持,此次换届主要内容包括:1.审议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兽医护理专业委员会章程;2. 完善委员个人相关信息及自我介绍。换届完成后,张周研究员、潘学营博士、孙琦总监、卢今老师分别做了“实验动物麻醉药的管理和使用”、“动物供应商的考查评估”、“小型猪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应用”和“小鼠常见疾病”的精彩学术报告。








发布

需登录后才可评论

请选择登录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