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CNAS实验动物机构认可培训会议的通知

会议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动物机构的科学管理,强化技术引领,推动行业自律,制定符合动物福利、质量和安全要求的实验动物饲养和使用规范,充分发挥实验动物机构认可制度对生命科学及相关生物产业的技术支持作用,拟定于2021年5月28日在上海举办CNAS实验动物机构认可培训会。本次会议主要介绍CNAS实验动物机构认可的政策和流程,解答认可申请和受理的要求及常见问题,讲解认可准则的管理和技术要求,分享实验动物机构质量体系建设并获得认可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日程

一、学术报告 (主持人: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宝金教授)

1、《CNAS 实验动物机构认可的背景、进展及申请程序》-吴孝槐博士,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特殊标准部。

2、《实验动物机构认可的评审要点》-高诚研究员,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3、《实验动物机构申请CNAS认可的经验介绍》-吕龙宝研究员,中科院,昆明动物所


在线报名请点击
会员报名费用: 0.00
非会员报名费用: 0.00
团体会员优惠名额: 0人
会议时间: 2021年05月28日13时-05月28日17时
报名截止还有: 已结束
在线报名请点击

组织机构

主办方:

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纽珑生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方:

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教育培训和科普专业委员会

主办方联系方式
李燕燕 :15021227459、021-57742013、yanyan@prcnl.com 陈国元:13761737145
会议地址

中科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原生化细胞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