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 724 发布时间: 2023-09-05 16:37:43

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第五届理事会成立于2019年8月,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上海市科协关于理事会换届工作的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应进行按期换届。通过半年多的筹备,经上海市科协审核批准,2023年8月28日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学术交流中心(好望角大酒店),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举办了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17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会秘书长吴宝金研究员主持。

整体图.jpg

  上海市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朱慧女士莅临会议并先致辞,朱部长高度赞扬了以陈学进理事长为代表的第五届理事会的重要贡献,对本次会议的组织及程序给予了肯定,并对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凝聚会员力量、发挥专家作用方面提出了期望。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尹松林教授应邀参会并发言,尹教授回忆了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的创立过程,讲述了实验动物科学的历史责任,并对学会发展提出了希望。

01朱部长尹老师致辞.jpg

  陈学进理事长代表第五届理事会,从学会组织建设、学术活动开展、学会历史贡献的梳理、办刊成就及评优创先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姚明监事长代表监事会,向大会汇报了第五届学会期间监事会的工作。学会秘书处汇报了经第三方审计的学会财务状况、学会章程修订情况和说明、会费标准及管理制度。吴宝金秘书长汇报了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介绍了新一届学会理事、监事候选人的产生过程与会代表逐项审议了以上报告,并表决通过。

02.jpg

03.jpg

姚明教授主持了学会第六届理事和监事的选举工作。经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吴宝金等45名候选人当选新一届理事,张周等5名候选人当选新一届监事。

04.jpg

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后,召开了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姚明教授主持下,会议选举产生了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新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理事会上成立了新一届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中国共产党的工作小组,确定并聘任了副秘书长以及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本次会议顺利完成预定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30828185102.jpg

附录:

第六届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理事会、监事会名单

理 事 长: 吴宝金

副理事长: 丁玉强、李垚、闫明霞、刘吉宏

理事名单(以姓氏字母排序):陈国元、陈浩杰、戴建军、丁玉强、顾坚忠、黎明、李大力、李卡、李娜、李天明、李垚、刘吉宏、刘建中、刘珉宇、卢晓、马雪云、潘学营、施恩、孙建华、孙强、王朝霞、王立娜、魏晓锋、温泽锋、翁忠辉、吴宝金、吴晓晖、谢淑武、邢凤英、许彤辉、闫明霞、严国锋、杨伟敏、杨玉琴、姚菊芳、俞慧清、张超超、张陈、张江、张俊彦、张一鉴、赵勇、周伟、周文江、周晓辉

秘 书 长: 李垚

副秘书长:陈国元、邢凤英、李娜

监 事 长:张周

监事名单(以姓氏字母排序):丁雷、冯洁、孙琦、王俊风、张周

 

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名单

教育培训和科普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国元

实验动物设施与资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勇

实验动物福利伦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黎明

兽医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潘学营

生物安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晓辉

实验动物产业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施恩 

发布

需登录后才可评论

请选择登录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