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教育培训和科普专业委员会换届改选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 775 发布时间: 2019-11-06 00:00:00

1030日,第五届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教育培训和科普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上海市成功举行,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理事长陈学进教授、秘书长吴宝金教授、副理事长高诚教授、张周教授、专委会委员、业界同仁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见证换届改选工作。

会议伊始,陈学进理事长致欢迎词,他回顾了教育培训和科普专业委员会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并对新一届的专委会未来发展给予厚望,希望第五届专委会能够广纳各界精英,在教育、培训和科普宣传等方面深耕细作,与学会的其他专委会广泛合作,为学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表示学会将给予专委会全方位的支持。



随后由专委会主任委员魏佑震教授介绍了新一届专委会筹备工作,宣读了经遴选的各候选人员名单,并代表第五届教育培训和科普专委会感谢学会领导对专委会工作一贯的支持,并表示将与新一届的专委会委员共同努力,将专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学会领导为新一届的专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和徽章。


 


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之际,与学术交流、教育培训工作有机结合,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教育培训和科普专业委员会主办了一场“2019-第一届动物实验生物样本检测技术交流大会”。会议邀请了6位国内知名专家,以动物实验生物样本检测技术为主题,围绕动物实验中常用的生物样本检测相关内容展开专题学术讲座和讨论,为广大业界同仁提供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机会。与会各方表示,受益良多。


 



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

2019年11月6日

发布

需登录后才可评论

请选择登录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