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动物与比较医学》苏州编委会在苏州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1208 发布时间: 2018-12-18 00:00:00

会议由主编高诚教授主持并致欢迎词,编辑部负责人富群华介绍了今年杂志来稿、编委组稿、撰稿、审稿以及出版情况。编委们就“履行编委职责、组织和撰写稿件、按期刊学术要求审稿、丰富稿源、提高杂志学术水平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编委们认为,编委要“在其位,谋其职”,每年都应该尽力组织、撰写稿件;在其他刊物发表论文时,尽可能引用本刊近年的相关文章,提高杂志影响力;明年要继续办好“专家论坛”栏目,无菌动物及相关研究、GLP质量控制、斑马鱼、动物运输、动物疼痛评价等是目前比较热的研究,从事相关研究的编委可以结合自己的工作,撰写具有前沿性、前瞻性的论坛文章;编委要积极履行审稿义务,对稿件既有总体评价,又要对实验设计、结果处理、讨论内容等提出具体的意见和修改建议;编辑部要主动了解国内那些单位认可本刊,并积极宣传,如推送邮件、寄送杂志、上门约稿等。

发布

需登录后才可评论

请选择登录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