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实验动物兽医护理与实验动物伦理福利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学术活动

浏览次数: 553 发布时间: 2018-07-09 00:00:00

6月29-30日,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兽医专业委员会和伦理福利专业委员会假座苏州敬斋酒店联合组织举办了以“新特点、新技术、新要求”为主题的学术交流会。

上海实验动物兽医专业委员会张周主任委员就此次会议的组织准备情况向大会进行了介绍,上海市实验动物学会副理事长姚明研究员向大会致辞,实验动物伦理福利专业委员会周文江主任委员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主治兽医卢今、上海益诺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潘学营博士、药明康德主治兽医苗晓青主任、上海开纯洁净室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刘吉宏博士、中科院上海药物所安评中心主治兽医孙建华博士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业内100余人同行与会交流。

30日上午组织参观了苏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和信达生物制药公司。苏大动物中心主任周正宇博士给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高校实验动物管理的特点,并毫不保留的分享了自己的管理体会和经验,信达生物制药公司陈总给来访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和重大成果,并带领参观了公司一流的实验动物设施。

在学会领导和有关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两个专业委员会委员的热情参与下,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发布

需登录后才可评论

请选择登录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