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首期上海市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专项培训”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579 发布时间: 2017-08-03 00:00:00

2017“首期上海市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专项培训成功举办

2017726日-27日,首期上海市实验动物从业人员继续教育专项培训(以下简称实验动物继续教育)在钦州路1001号楼5楼成功举办,共有5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上海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黄公德主持,上海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范春做了开班动员,范主任表示, 实验动物继续教育的举办对于规范实验动物管理工作,保证实验动物质量,保障科研、安全生产,满足科技人员、饲育、设施管理以及质量检测等各类人员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继续教育需求,和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国内、外技术交流的需要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两天的培训围绕《实验动物学绪论》、《实验动物环境设施质量标准及其应用》、《实验动物质量与疾病》以及《实验动物相关法律、法规和实验动物福利》四门基础课程进行讲解,具有30余年实验动物从业经历的资深专家和行业内的精英对各自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和丰富的案例剖析。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的整体满意度较高,对老师的教学态度和内容准备也十分满意。

随着实验动物继续教育的深入开展,更多的实践类课程和专业类课程即将上线,上海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也将继续努力做好此项培训的各项工作,培育更多的科技人才,为将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目标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

需登录后才可评论

请选择登录类型